close

☆第五章

 

莫離愣愣地看著對方。

黎穆宇迎著對方刺眼的視線,手臂一伸將身前的人攬進懷裡。

他在莫離驚訝的目光下,微笑地說:「你好,我是小離的男朋友。」

男人瞪大眼睛,「莫離你竟然劈腿找了野男人你這個賤——」

「欸——請不要口出惡言。」黎穆宇打斷他,「不過,你倒是說說,究竟是誰劈腿呢?」

「你、你……」男人臉色一變,「誰劈腿了!」

原本垂著頭的莫離突然出聲:「昨天中午xx路上的法國餐廳……」

「莫、莫離你聽我解釋……」

莫離看著眼前驚慌的人,忽然感覺一陣噁心,「夠了,我會搬走,以後再無瓜葛。」

「莫——」

「搬去我那吧?」黎穆宇說。

莫離有些困惑的看了他一眼,雖然不清楚他要做什麼,但眼下也不是適合詢問的時機,就順從地跟著黎穆宇一同進入還沒關上的『家門』,將男人的嚷嚷拋在身後。

東西本來就沒有很多,所以莫離很快就收拾完,跟著回到黎穆宇家。

將手中的東西放在地上,莫離忍不住問:「為什麼要幫我?」

依當時的情況黎穆宇其實可以不用管他和那人之間的事,然後全身而退,黎穆宇卻選擇用這種方式來替他解圍……

「嗯,」黎穆宇偏頭,「沒辦法因為那人太人渣了,還有……」

莫離疑惑的看著他。

黎穆宇突然勾起嘴角,「因為我挺喜歡你的。」

……啊?什麼?

莫離這下真的呆了。

「呃……這個,我們才認識……一天……吧?」他艱難的開口。

黎穆宇倒是坦然,「哎,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