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第八章

 

「啊!」

黎穆宇轉頭看像突然發出怪聲的莫離,「怎麼了?」

「展揚——」莫離覺得有點眼熟,「該不會就是那個進了百大排行榜的那個?」

黎穆宇想了想,「應該是吧?」似乎有印象有進入什麼排行榜的,雖然他是沒什麼注意吧。

叮一聲,電梯將兩人送到了7樓。

「黎總,」坐在門口的秘書抬頭看到黎穆宇便站起身,「林先生已經在會議室了。」

莫離有點躊躇的說:「那我……」

黎穆宇對祕書點點頭,轉頭向他說:「沒事,跟我一起吧。」

不等莫離的反應,他抬腳往會議室走去,莫離也只好趕緊跟上。

「黎穆宇、哎,這是?」會議室裡的人抬頭和黎穆宇打了招呼,饒富興致地看向莫離。

看著林澤宇那個揶揄的表情,黎穆宇選擇直接無視,莫離則是尷尬的臉紅。

「你好啊我叫林澤宇〜」

「是個變態,不用理他。」黎穆宇直接截斷他的話。

「欸我們是好朋友吧有必要這樣嗎?」

「有。」滿臉嫌棄。

林澤宇露出心痛的表情,「哎唷、太傷我心了……」

「省省吧你。」

站在一旁的莫離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來,看的出來兩人感情挺好的。

「咳,」黎穆宇收起玩笑的表情,「今天來幹嘛?」

林澤宇也回復正經的表情,從包包裡拿出資料,「這個案子……」

莫離看兩人談起公事,就自己找了個位子坐下來,他沒去聽兩人的談話內容——畢竟那是他不該知道的部分。

忍不住東看西看的研究整個會議室,然後目光兜兜轉轉回到了黎穆宇臉上。

正在談事情的側臉褪去了平常的促狹和溫柔,認真的表情讓他散發著菁英分子的氣息。

心跳撲通撲通的。

似乎有點心動呢,被這樣不同面貌的他所吸引。他著。

談完事情的黎穆宇想起了在一旁等很久的莫離,一偏頭就看到他窩在椅子上睡著了。

有這麼累嗎?黎穆宇嘴角不自覺勾起,他看了看時間,已經不早了。

「有點晚了,我帶他去吃飯。」

林澤宇點點頭,他也該離開了,家裡還有人在等他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