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第七章

 

「剛剛那位是?」黎穆宇邊開車邊問。

「啊?」從上車就把自己塞在座位裡假寐的莫離睜開眼,「你說雨嵐姊?」

「嗯。」

「哦〜她是店長啊,是很疼我的姊姊唷!」

黎穆宇看了一眼莫離,「……你介紹我的時候怎麼就沒看你笑得這麼開心。」

「因為雨嵐姊對我很好嘛〜」

「……我對你不好嗎?」語氣哀怨。

莫離卡殼。黎穆宇真的對他很好啊。

看他一臉糾結,黎穆宇反倒笑了出來,伸出手揉揉那頭柔軟的頭髮,「好了,不鬧你了。」

莫離偷偷看了一眼將注意力轉回開車上的黎穆宇。

唔,應該沒生氣吧。

往窗外一看,竟然是一片陌生的街景。

「咦?我們要去哪?」

「公司。」看莫離滿臉問號,又解釋道:「剛剛收到訊息要我回去一趟,就順便帶著你一起去。」

莫離點頭,心裡抑制不住地有些興奮。

其實他還沒有完全了解黎穆宇,他在哪上班?甚麼職業?他都不知道,今天竟然有機會一探究竟。

不過說來也慚愧,黎穆宇挺了解他的,他倒是沒想過要問……

在莫離胡思亂想時,車子已經駛進市中心的精華地段,周圍錯落著設計感十足的大樓,走在路上的也多半是穿著正裝的白領。

莫離只有小時候曾路過這裡幾次,好幾年過去,這裡已經變了許多。

黎穆宇一轉方向盤,車子轉進了地下停車場的車道。

他在車子進停車場前在一旁的牌子上標示著的名字——

展揚企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